雾灯君

爱好日常画师,连载小说请看合集【孩子高兴可以叫我君子姐姐,不喜欢可以叫菌阿姨。】

白夜行

白之秋——我的恋人。

院里多是军人的后代。

白之秋的身手拔尖的好。

他母亲是高级知识分子,父亲在武警总队立过很多军功,因伤退伍。


白之秋,我想要跟他过一辈子。


“爱一个人可以放在心里,因为这个人不一定会跟你度过”

这个世界上不是所有人都能幸福地结合有些爱放在心里,从是最妥帖的。

因为未来充满不确定,轻易许诺是痛苦的。

我们报考的是同一所学校。

分开也没有选择没有余地。

2023年末,他彻底消失在我的世界里。

———— ————

“阿五,你升职升的这么快生意又好,(报点)有没有什么技巧啊,跟兄弟我讲一讲,有钱大家一起赚嘛!!”

我举起杯:“左哥,我生意好走到这一步还不是您提携加上兄弟们照顾一起赚钱——来咱们喝一杯!”

鞋底凹槽里的窃听器,依旧在工作。

不出意外,我的卧底任务今天就可以结束了。

男人没说什么,只是揽住我的肩膀,觥筹交错,杯酒入喉。

我陷进沙发里,将眼前纸醉金迷的情景收入眼底。

香烟的颜色,疯狂的气氛——让我感觉喘不过气。

抑制喉咙里翻涌而来的酒气。

我拿出装在手表里的醒酒药。

平时用不着这东西,这杯被加料的酒后劲太足,我扛不住了。

速溶粉末组成的药丸,效果非常快速,能让我快速冷静下来。

正在这时,一个女人以一种不可忽视不容拒绝的姿态坐到我怀里。

“……”

TMD!

药被撞到地下去了!!

我反手搂住这个妆容厚重的女人。

“帅哥?”

她搂住我的脖子,轻言细语地在我耳边说话。

我挪动一只脚,用那带着滚纹的鞋底把醒酒药捻成粉末。


“嘘——”

我止住女人接下来的话,这种地方我来了好多次……对于谈判交货的地点,灯红酒绿纸醉金迷都是一层层幌子。

但这幌子,也是宽慰底下为钱玩命之辈最好的东西。

“左哥,您看……我还?”

“你小子……真是长得好看的都艳福不浅,长走开吧”

男人不在乎地挥挥手接着说道:

“阿伍仔,好好放松,新药猛着呢,漂亮的妹妹有的是,再给你叫几个去啦!”

“帅哥,有人家一个还不够么?”女人的话,给了我离开毒贩窝最好的借口。

我大笑,安抚地摸了一下她的后背。

“对我胃口!”

我再次举起一杯酒。

“兄弟受不起再折腾了,上次泡到老大的妞,现在回想起来还是双腿打颤……”

“好啦,知道你倒霉,快去快去!”

男人意思意思地撞了一下杯,又喝下去一杯酒。

“你是怪我打搅你休息,混小子去吧!”

  

我笑嘻嘻地点了一根烟,一把楼住女人的腰走上二楼。

在离开时,音乐切歌骤然静了几秒,清晰地听见那男人说了一句。

“狗东西,迟早死在女人身上。”

  

  

“耀武扬威的瘦鸭子,你好日子到家了。”

我埋在女人的秀发里,内心除了这句话之外,又问候他的殖器官永垂青史。


评论

热度(68)

  1.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