雾灯君

看这个世界,内心丰盈者,独行也如众。孩子高兴可以叫我君子姐姐,不喜欢可以叫菌阿姨。

05

怪物进化为食客之前,宿主死去怪物也会一同死去。

        这也是为什么,他们用自己的科技发明了可以让人类在地球上存活的呼吸机,并且在寄生初期在人类社会中极力隐藏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活人的数量越来越少,他们也不会轻易杀死人类。

“你是干什么的?”

       我观察着面前的这些怪物。

   我在红星区待了三年,杀过很多怪物……或者说是被寄生的人类。我是痛恨这些怪物的,然而这红星区被覆灭的那一刻,我就已经明白——地球,不再属于人类。而人类的时代即将结束……或者说,永久地灭绝。

       十多名身体壮硕的B级食客站在中心医院的大门。

“我是来参加实验的……”

确切的说是来投降的,我活命无路,因此别无选择。

“呲——”

怪物露出一个和善的笑容,他一把抓住我的胳膊。

     “原来是自愿报名的志愿者。”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

  玻璃门被两个人打开。

  医院里的味道非常刺鼻,这里在2300年就被黑色金遗弃了,设立成时代医院,作用仅仅是被人参观有铭记历史的作用。

         2800保留建筑的基础上进行过翻修,成了一座悬浮在城市上空的孤岛建筑。

       现在这里被怪物重新启用了。

  一楼的右面被打通了,长长的通道尽头是一扇门,走廊仅亮着几条流灯。

  【尸体专用通道

  两个怪物推开门,抬着一副担架走进通道,担架上面是个穿着病服的女孩。

       她肤色泛红,痛苦的蜷缩着身体,腹部一直在流血。

      她衣服上的血……是蓝色的。

      对于怪物而言她也只是一个普通的试验品。

……红星基地毁灭前,最后一周科技周刊上写这些怪物,已经开始有意识地在内部筛选优良种,大量培育克隆人。


  

评论

热度(79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